【徵稿】2015第二屆全人健康促進(國際)學術研討會-主題D:健康休閒分場

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
2015第二屆全人健康促進(國際)學術研討會
主題D:健康休閒分場


徵稿啟事


一、緣起與目的

隨著政府在健康促進及運動休閒相關政策的推動下,以及民眾對於生活品質提升的要求,「健康休閒管理」的議題逐漸受到重視。依據主計處統計結果顯示規律運動人口比例,從2007年的20.2%,提升到2012年的30.4%。而交通部的統計資料顯示,國人出國旅遊人口數持續成長,在101年就已突破1,000萬人次。可見健康管理、觀光旅遊及運動休閒對於國人在健康及生活品質的追求下,還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,因此,本次結合「健康」與「休閒」為本場次研討會的主軸。希望藉由產業及學術之間的交流來探討這個日漸重視的課題。

二、主辦單位: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
協辦單位:健康休閒管理科、行銷與流通科、國際商務科
承辦單位: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健康休閒管理科

三、研討會日期:104年9月2日(星期三)
地點: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-各分場(32544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418號)

四、徵文範疇與主題
根據世界衛生組織(WHO,1948)的定義,「健康不僅爲疾病或羸弱之消除,而是體格,精神與社會之完全健康狀態。」相關之議題皆可投稿,所涵蓋主題如下:
(一)健康管理
(二)觀光旅遊
(三)運動休閒
(四)其他商管議題

六、投稿程序
(一)本次研討會申請表與論文格式請參照附件。
(二)投稿者應於規定日期前將下列資料向本單位申請:
 1.投稿申請表乙份。
 2.摘要乙份。敬請在104年7月24日(五)前將摘要(含投稿申請表)寄上。
       學術論文:中、英文摘要各1,000字以內。
       實務分享:中文摘要1,000字以內。
       大專生專題海報:投稿時僅需以電子海報投稿。
 3.摘要經初步核可者,敬請在104年8月14日(五)前將論文全文寄上。
       學術論文:8,000-15,000字以內(8頁至15頁)。
       實務分享:8,000-15,000字以內(8頁至15頁)。
 4.上述資料電子檔請寄至健康休閒管理科林芳珍主任,信箱fangchen@hsc.edu.tw或許佳恩小姐信箱 eun16327@hsc.edu.tw
 5.信件主旨請註明2015第二屆全人健康促進國際學術研討會
   之主題D:健康休閒主題分場 (檔案請以word檔,2003-2007相容版上傳)。

七、審查程序
  論文摘要格式初步審查後,交由審稿人進行匿名審查。

八、重要日程
(一)論文摘要投稿截止:104年7月24日(星期五)。
(二)論文摘要審查:104年7月24日(星期五)至104年8月6日(星期四)。
(三)論文摘要錄取通知:104年8月7日(星期五)。
(四)論文全文繳交期限:104 年8 月14日(星期五)。
(五)研討會議程公佈:104年8月21日(星期五)。
(六)開放一般與會者報名:104年8月24日(星期一)至104年8月28日(星期五)。
(七)進行研討會、論文發表:104年9月2日(星期三)。

九、聯絡方式
聯絡人:新生醫護專科管理學校 健康休閒管理科 林芳珍主任 與 許佳恩小姐
地址:32544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418號
聯絡電話:03-4117578 轉645
e-mail:fangchen@hsc.edu.tw; eun16327@hsc.edu.tw

瀏覽數